首页 >> 教师出国(境)访学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0年9月29日国际学院开展留学知识培训
日期:2020-09-30 10:06:57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889

国际学院开展留学知识培训

 

为开拓我校师生的国际视野,了解出国留学申请中的关键细节,帮助有留学、访问意向的师生提早做好规划,特邀请“新东方前途出国”的专家来我校,主要针对我校行政人员、辅导员开展出国留学知识专题培训,同时也有部分学生积极参加。

培训于929日下午三点开始,地点在国际学院报告厅(行知楼12层)。首先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办公室主任李晋萍为大家介绍讲座的主题,为接下来“新东方前途出国”的三位老师的演讲拉开序幕。

三位资深老师就以下三个主题为大家阐述,为师生建立关于留学知识的基本框架体系。一、大学生涯发展规划与国际化教育选择;二、后疫情时代不出国门的全球教育;三、在校期间如何寻找适合自己的国际项目。

IMG_6091

黄云昊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大学生涯发展规划与国际化教育选择,为大家提供准备留学时间的建议等。

IMG_6092

邱婷老师为大家讲解留学对今后的职业规划的有利影响等。

IMG_6099

王黎老师针对欧亚国家的留学项目以及要求做了详细介绍。

通过三位老师的讲解,各位师生对留学有了基础的了解,并且通过自身需求找到相应的缺口。讲座结束后,我校辅导员、学生共聚活动室,向专家咨询相关问题。

         IMG_6104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期待我校国际文化氛围愈加浓厚,举办更多培训活动,为全校师生积极创建国际化校园。

 

核发:0 点击数:88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