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级合作 >> 国际合作与交流简介 >> 详细内容
 
国际合作与交流简介 >> 正文
国际合作与交流简介
日期:2020-11-10 09:39:07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17

 

国际合作与交流

学校坚持开放办学,2012年启动国际合作与交流项目,并围绕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人才要求,采取“请进来、走出去”发展措施,不断扩大国际交流与合作,促进学校繁荣与发展,推动学校办学的国际化水平。

 

2012516日,美国南印第安那大学专家来我校交流访问

20121028日,美国加州浸会大学副校长Dr. Linemam博士应邀来我校参观访问并签订了友好框架协议

       

  

20166月,美国应用技术教育联盟主席Dr. Denise Reading一行5人访问我校。

         

  

201610月,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麦考瑞大学和新英格兰大学5位专家访问我校。

         

  

2017523日,我校邀请世界知名音乐学院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教授汤姆斯坦恩进行为期一周的音乐艺术交流访问。

         

20171216日至22日,来自伯克利音乐学院和麻省理工学院的6位美国现代音乐大师访问我校,开启为期6天的学术交流活动,举办“第二届美国现代音乐大师学术指导周”。

 

 

 

 









20171220日晚,学校在田径运动场举行了“波士顿之杰”中美文化音乐交流晚会    

 

 

 

 

 








20171221日,学校艺术学院举行中美现代音乐与美术教育交流研讨会。


20181030日,法国著名合唱指挥大师克劳德-布朗戴尔等三位教授到我校交流讲学,围绕法国公立音乐舞蹈戏剧学院教育主题展开讲座。

  

20181031日,澳大利亚时代教育集团一行5人到我校交流访问,双方建立了友好的交流关系。

 

20181213日新加坡新跃社科大学一行16人到我校访问交流并签订备忘录

 

2016521日至28日,学校执行院长张卫平和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秦中书作为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代表团成员出访美国和加拿大。

 










参加圣彼得堡学院举办的“中美应用技术教育合作项目”国际研讨会并介绍学校

 

外籍教师聘用

      2012-2020年,我校共聘用14名来自英国、美国和加拿大等国家的外籍教师,主要从事英语语言教学。


      

外籍教师Brett Hartman(美国)、Ruth Donaghey(美国)和Wayne Bradford Burr(美国)。其中Wayne Bradford Burr为美术学院专业外教。

 


Daniel Mohan Sahu(美国)从事英语语言教学。




 



Jessica Fisher(美国)从事英语语言教学。

 

核发:0 点击数:517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