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师出国(境)访学 >> 访学资讯 >> 详细内容
 
访学资讯 >> 正文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英语能力提升班开班通知
日期:2021-03-29 17:32:04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367


为适应学校高质量办学发展要求,校园国际化氛围的打造,更好地促进我校教师专业素养提升,使大家能够更好地掌握英语这门语言作为专业研究的有效工具。教师教育与职业发展处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合举办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教师英语能力提升班。

一、培训目标

1.提升教师科研的外语能力;

2.帮助教师进一步学历提升。

二、培训对象

我校45岁以下各专业教学的自有专职教师,机关行政人员。

三、培训内容

根据学员入学成绩编班,按照大部分学员的学习难点和重点针对性强化训练。

1.听、说训练,提高口语水平和交往能力;

2.学术文献阅读和学术论文写作训练;

3.外语授课方法技巧训练;

4.原版教材分析、解读等。

四、培训要求

前四次课面向全校有兴趣的教师英语提升适应性学习,第四次课之后安排集中测试,达到入学要求者进入班级正式学习。

1.在学习过程中,要求学员做好笔记,按时完成阶段性测试。

2.每次参加面授的学员数量有限,最好提前预约并且现场签到,遵守一定的纪律约束。

3. 未能按时参加面授的学员可以预约固定时间到国际学院观看课程现场回放,不计入考勤。期末阶段性测试前老师安排时间集中网上答疑。

4.要求教师每一阶段测试都要做好反思,并提出新的建议给授课教师。

 

欢迎本校有提高自身英语能力需求的自有教师及机关行政人员预约报名。

首次上课时间:4月6日(星期13:00-15:00

报名截止日期:4月5日前,70人为限,人满截至。

 

教师教育与职业发展中心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3月29


核发:0 点击数:36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