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师出国(境)访学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 2021年第一期英语能力提升班圆满结课
日期:2021-07-09 17:36:08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58

为适应学校高质量办学发展要求,校园国际化氛围的打造,更好地促进我校教师专业素养提升,使大家能够更好地掌握英语这门语言作为专业研究的有效工具。教师教育与职业发展处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合举办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教师英语能力提升班。

培训班面向我校45岁以下各专业教学的自有专职教师关行政人员。2021年四月和五月每周一次或两次在行知楼615教室503教室组织面授。针对听、说读、写四个方面的专业指导和训练在学习过程中,严格把控疫情背景下不大量聚集的原则,限定人数,学员提前预约并提出新的建议给授课教师现场签到,遵守纪律约束。

 
 
 

学员上课认真做笔记,课后观看现场录像、课程内容幻灯片、文档等巩固知识点,按时完成阶段性测试。


两个月期间,共培训近200人次,有效提升教师的外语能力多名教职工对教学评价较好,希望学校在今后教师学历提升过程中持续助力

 

核发:0 点击数:45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