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级(CET-4,CET-6)考试辅导班报名的通知
日期:2021-09-10 17:29:28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1628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为帮助我校学生建立国际化人才的基础和通用能力满足全校学生英语考级辅导的需求,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国际学院与“新东方前途出国”合作,拟于10月8日起开设CET-4,CET-6考试辅导班,全面提升学校四六级过级率。疫情影响,短时间内不宜参加聚集性的学习活动,为保障同学们能有好的教学指导和课后辅导,在疫情环境下仍能高效备考。新东方提供在线直播学习平台,此平台12小时后可观看回放,帮助同学们夯实基础,把握重难点和考点。全程免费,学生自愿参加。

辅导班报名时间:2021年9月13 日-2021年 9月28 日。

上课时间:四级辅导:2021年10月8日-12月8日,周一、周三、周五、周日,晚上21:00-21:45,共计64课时。

六级辅导: 时间同上。

课程形式:线上直播+线下模考及讲评(疫情得以控制的情况下

授课内容精讲核心考点,精讲典型例题,精讲经典真题,总结答题技巧

辅导班的学生管理  

1.凡报名参加辅导班的学生请加入指定的QQ辅导班级群,并按课表规定的时间参加学习,不得迟到、早退、无故缺课,因病、因事请提前向QQ辅导班班主任办理请假。

2.学生应遵守课堂纪律,自行准备上课所必需的资料。绝不允许在QQ群、课堂讨论区发表不当言论,不文明、攻击性等不合时宜的言辞、刷屏等行为。

3、课程期间有作业,结束时有模拟测试,同学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记好笔记按时完成作业,珍惜辅导机会。


如有疑问请联系国际学院李晋萍老师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国际学院

2021年9月9日


核发:0 点击数:162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