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出国(境)留学 >> 留学准备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留学准备 >> 正文
免费 | Study UK英国留学“备战职场”慕课
日期:2019-12-18 09:34:39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1288

作为Study UK英国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留英学生的就业力一直是英国文化教育协会的工作重点,近年来也成为学生和家长在教育规划阶段关心的热门话题。

与此同时,英国近两年不断推出利好政策。在今年9月英国毕业生两年签证政策公布后,对于2021年夏季及以后毕业的学生,如何规划利用好毕业后的两年时间,争取合适的实习和工作机会,帮助自己积累职场初期的宝贵经验,也成为众多留英学子和家长最关心的重点。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面向准备踏入职场或希望拓宽职业前景的,正在或准备去英国就读的国际学生、英国大学毕业生、留英校友及升学指导顾问老师推出免费开放式在线课程(MOOC)慕课。该课程旨在帮助学生向未来的雇主展现他们在英国获得的教育、技能和知识,并在全球职场一展拳脚;也帮助老师和家长们有效指导学生在教育规划时,以终为始,适时将长期职业规划纳入考量。

第一期课程已于11月18日本周一启动,现开放报名,免费在线学习,请登录FutureLearn报名。

谁适合上这门慕课?

本次课程主要面向

- 正在或准备去英国就读的国际学生、

- 英国大学毕业生/留英校友

- 升学指导顾问老师

如果您对提升自身职场竞争力感兴趣,也欢迎加入英国留学“备战职场”慕课。

课程内容都有什么?

StudyUK英国留学“备战职场”慕课将为你提供职业建议,助你在全球职场获得成功。你将了解如何评估自己的优势,树立职业形象,并向未来的雇主阐明英国教育的价值和你的能力。此外,课程还教你制定职业计划 ,寻找和申请合适的工作,发展你实践技能(例如撰写求职信和简历),以及如何在不同文化背景中工作。

课程需要学习多久?

本门课程为期两周,从2019年11月18日开始到2020年1月12日结束。报名成功之后即可参与课程学习。

该在线课程完全免费,课程学习可根据自己时间灵活安排,只要你能在2020年1月12日前完成课程,便可按照自己的进度灵活安排学习时间。成功学习完毕所有课程之后你还将收获一份电子证书!

你将从这门课中收获什么?

本课程将教你学习如何撰写求职信和简历,准备面试,制定职业计划,并寻找和申请与你的技能和经验相匹配的工作。你还将了解重要的实践技能,例如建立社交网络以及在不同文化背景中工作。

你有很多机会与其他志同道合的国际毕业生和留英校友互动。大家的目标都是一致的:寻找新的工作机会并发展职业前景。现在就报名,介绍自己并与在线课程的其他学员互动。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Study UK推出了全新在线课程

旨在支持你的职业发展。

现在,赶快报名,https://www.futurelearn.com/courses/study-uk-preparing-for-work

开始英国留学的必备实用一课吧!


核发:0 点击数:128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