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新闻 >> 正文
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代表参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外合作办学质量建设和高水平示范性发展工作研讨会”
日期:2022-05-12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913

202256-7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外合作办学质量建设和高水平示范性发展工作研讨会在成渝双城(荣昌)国际教育小镇举办,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代表李晋萍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议由重庆市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长乐勇主持,重庆市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胡斌、荣昌区副区长李德伟出席并作了致辞发言。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研究分会理事长林金辉、成渝双城(荣昌)国际教育小镇建设办公室副主任陕阳忠、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副校长毛亚庆、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商务领事Raj Maan、匈牙利驻重庆总领事馆秘书处 Wágner Zsolt带领大家回顾近年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外合作办学取得的成就,围绕中外合作项目、全国优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机构质量体系建设、中国特色“博雅型”大学建设与教育质量保障、国际化办学在高校“双一流”建设中的作用、中英教育合作成果匈中高等教育合作成果等主题进行了分享。与会代表就中外合作办学路径从中外合作办学人才培养、组织架构、师资培养以及国际化水平提高等方面展开了深入地讨。

成渝双城(荣昌)国际教育小镇位于荣昌区万灵镇濑溪河畔两岸,由重庆市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和高等院校上海展示会组委会共同推动,中外人文交流(重庆)试验园区办公室统筹协调,计划到2025年初步建成3平方公里,引入不少于10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或高校落户。

会后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代表也表示将结合学校各专业实际情况,不断拓宽国际合作与交流,并肯定成渝双城(荣昌)国际教育小镇发展前景广阔,期待达成后期进一步合作。

核发:0 点击数:91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