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新闻 >> 正文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诚邀“UKEC”英国教育中心刘华来我校进行公益讲座
日期:2022-05-19 17:43:05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981

2022511日下午,UKEC”英国教育中心刘华来我校在国际学院报告厅为学生做了一场出国留学提高竞争力专题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可行的留学或出国发展建议。

讲座于下午四点准时开始,刘华老师首先从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选择进行分析,考研、留学和就业,同学们将如何抉择,需要做什么准备,难度和努力策略进行论述然后给同学们列出英国出国留学相关条件,介绍各年级出国方式准备、英国优势专业以及英国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内容。她给学生播放了英国地标性建筑以及风光照片,还特别介绍了几所著名大学。之后讲述了留学生回国重庆给予的落户及创业福利。最后向同学们展示自己和孩子在英国的留学和生活经历,让就如今疫情之下出国留学有了较为直观的认识刘华老师强调我校学生脱颖而出大锦囊,如技能证书、实习经历、升学深造等,希望同学们扩大知识面提升专业技能客观地评价自己及时调整自己的学习状态,提高竞争力,实现”完美逆袭“。

讲座中场还做了抽奖,为大家送出了京东卡、剑桥雅思真题集 、英国电话亭U盘 、马克杯、笔记本等,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整个讲座过程气氛活跃,即将结束时老师与学生提问与互动。

活动圆满结束。

核发:0 点击数:98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