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新闻 >> 正文
学校2023年国际学院发展工作推进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3-04-22 17:37:42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806

    2023421日上午,在学校行政中心第二会议室,国际学院召开了首次业务发展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赵静主持,学校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均出席了本次会议,包括校长助理双海军、国际学院院长秦中书、科研处副处长赵静以及国际合作相关负责人。
    在会议中,参会人员就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与北京中民国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国际学院开展各类学历教育、语言培训、来华留学、出国访问等业务所涉及的合作框架协议内容展开讨论,并寻求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以进一步推动学校的国际化发展和提升师生能力。
    此外,会议还重点关注了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的实际问题,在“走出去”和“请进来”的方面积极探索,以更好地营造国际化氛围,推进教育高端化的发展需求。

核发:0 点击数:80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