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新闻 >> 正文
马来西亚管理与科学大学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日期:2023-09-06 10:42:21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15

    8月30日下午,马来西亚管理与科学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陈洁一行4人来我校交流访问。校长助理双海军、科研处副处长赵静、国际合作与交流科科长李晋萍参加。会议由李晋萍主持。


    会上,双方就学校概况、师生规模、学科设置、国际交流合作情况等分别进行了介绍。陈洁表示,马来西亚管理与科学大学与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在办学理念、师生规模、学科设置等方面有很多相似之处,希望能够以此为契机开展合作。赵静对马来西亚管理与科学大学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她指出,学校一直以来积极拓宽国际化办学渠道,为提升师生国际视野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希望与贵校在学术交流、教师互访、合作办学项目、学生海外实习等方面开展实质性的合作。


    双海军表示,希望通过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深化两校的友好关系;希望能够在人才培养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上打造出新的合作亮点,开拓合作新领域。两校合作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学校也将积极推动合作项目的开展和落实。


    据悉,马来西亚管理与科学大学在世界大学QS排名中稳居600-650名之间,酒店管理专业位列世界第28名。学校与马来西亚管理与科学大学建立合作关系有利于扩宽国际交流合作渠道,对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和层次具有推动作用。

核发:0 点击数:51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