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新闻 >> 正文
北京中民国合国际教育有限公司与学校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11-20 16:29:06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292

11月15日,北京中民国合国际教育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民国合”)联席董事长姜镪先生、国内高校事业部部门总经理王海军副教授、部门副总经理顾春玲副教授、部门高级主管崔殿福等一行人在学校行知楼国际学院会议室与学校校长助理双海军、科研处副处长赵静、国际学院院长秦中书、国际合作与交流科科长李晋萍展开座谈,共同推进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

会上,双海军代表学校向中民国合的领导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并表达了深度合作的意愿。姜镪董事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为我校国际教育事业做出贡献。双方计划共同开展中外合作办学、成立出国(境)留学服务中心、为全校师生提供出国(境)语言培训服务以及来华留学汉语培训项目等工作,将学校的国际教育“引进来”与“走出去”落到实处。

双海军进一步指出,团队进驻需要有合理的团队架构以及合作项目的支撑。顾春玲向大家介绍了团队的近期目标和工作。王海军提出双方的合作应以学校和集团利益为先,共同携手互相帮助。赵静提出了专业提升、学科共建的需求以搭建国际科研合作平台为目标。秦中书则强调了国际学院顶层架构的重要性以及人员分工机制的建立、规章制度和师资力量等方面的工作。

最后,双海军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合作双方需要先明确各自的角色,建立组织机构,并提出包含项目运行、预算、可行性分析等方面的整套实施方案。

经过热烈的讨论,双方期待在后续的沟通洽谈中进一步推进国际合作项目的实施。

核发:0 点击数:29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