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新闻 >> 正文
泰国博仁大学代表莅临我校讨论国际合作事宜
日期:2023-10-16 09:55:42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390

2023年10月9日,泰国博仁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代表杭秋月、李建安一行莅临我校,在国际学院会议室与我校校长助理双海军、科研处处长肖亚成、国际合作与交流科科长李晋萍和艺术学院教师种雪进行座谈会,旨在推进两校之间的国际教育交流合作。

会议上,我校校长助理双海军代表学校向博仁大学代表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并表达了我校对于深度合作的期望。

博仁大学代表杭秋月女士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博仁大学在合作项目方面的经验。她还提出了一些创新性的建议,特别是关于学生互访交流的方面,帮助我校加强国际化发展。会议还就国际中文推广、本科教育、本升硕、博士等学位项目,以及教师人才培训等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讨论。

科研处处长肖亚成谈到在合作办学中要注重细节,要多面向各个学院征求意见。同时,需要注意控制学生海外实习的时间,以免过长错过国内就业机会。学校间的学术交流非常重要,目前我校在计算机、机械与电子工程等自然科学类专业方面优势明显,艺术学院、文学与新闻学院、工商学院、管理学院等人文与社会科学类专业也相对较为突出,覆盖面广泛。因此,在这些领域之间建立交流,共享资源是非常有必要的。最后,肖处长总结了我们对互访学者、学术交流和共同举办学术会议的需求,并期待推动这些项目的实施。

随后,泰国博仁大学国际学院院长王珊珊于10月12日与我校通过线上形式进行了进一步讨论,共同探讨国际合作与交流项目,并邀请我校国际合作代表前往泰国进行参观交流。双方期待在后续的沟通洽谈和互访中进一步推进行际合作项目的实施。

 

核发:0 点击数:39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