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新闻 >> 正文
符拉迪沃斯托克国立经济与服务大学到访我校
日期:2023-09-29 09:53:18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342

2023年9月25日,符拉迪沃斯托克国立经济与服务大学中国代表处主任方丽和主任助理张锦钰莅临我校,我校校长助理双海军和科研处副处长赵静出席了合作沟通会。双方就国际教育项目合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尤其是深入探讨了师生研学项目的各个方面,包括项目的费用、内容、计划和安全事项等。

这次合作沟通会上,符拉迪沃斯托克国立经济与服务大学方丽首先向我们介绍了符拉迪沃斯托克国立经济与服务大学该校成立于1967年,以经济学和管理学见长的综合性国立重点大学俄罗斯教育与科学部确立的全俄七所重点国际教育院校之一,经济类专业名列俄罗斯前十。该校的综合实力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第700-800之间。首次意向合作符拉迪沃斯托克国立经济与服务大学的硕士研究生项目以及符拉迪沃斯托克高校联合冬季国际研学项目

符拉迪沃斯托克国立经济与服务大学的硕士研究生项目提供了优良的学术资源和专业导师指导,旨在培养具备经济学和管理学知识的高级专业人才。项目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学生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职业机会。

另外,符拉迪沃斯托克高校联合冬季国际研学项目是一项针对不同专业学生的跨学科研学活动。该项目以丰富多彩的冬季体验为特色,为学生提供了语言教学、深入了解俄罗斯文化、经济和社会的机会。这样的研学项目不仅可以增加学生的国际视野和跨文化交流能力,还能拓宽他们的学术和职业发展道路。

下一步,双方将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师生交流与教育合作项目的开展,为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的优秀人才做出积极贡献。

 

 


 

核发:0 点击数:34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