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新闻 >> 正文
重庆市孔子学院工作联盟换届暨更名大会圆满落幕
日期:2023-10-09 10:00:27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313

重庆市孔子学院工作联盟换届暨更名大会于2023年9月26日在重庆师范大学成功举办。这次大会旨在加强重庆市孔子学院工作联盟成员单位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推动孔子学院的发展和繁荣。

 

本次大会邀请了市教委、联盟各成员单位的领导和代表出席。新一届联盟理事长孟东方教授做了联盟工作报告,总结了各成员单位加强科技创新、教师培训、拓宽交流渠道、提高国际中文教学水平项目。此次换届大会还特别强调了更名事项。根据与会代表的共同决定,重庆市孔子学院工作联盟将更名为“重庆市国际中文教育联盟”,以更进一步推动重庆市国际中文教育联盟在推动中国语言文化传播、加强中外教育合作方面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我们期待未来,我校能够在重庆市国际中文教育联盟的帮助下,为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和跨文化沟通能力的优秀人才而努力奋斗。

 

核发:0 点击数:313收藏本页